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搜狐博客大会明星闪耀 万人演唱会掀高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7 20: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搜狐3.0是以博客为上网入口的个人门户,通过通行证整合搜狐矩阵所有产品,包括1.0和2.0的产品和内容,以及网络视频产品和搜狐博客2007“声·色”版,使搜狐矩阵用户能够通过“小纸条”随时随地地沟通。搜狐3.0的落成,将搜狐门户矩阵内各网站的服务和用户全部整合,使用户可以轻松享受搜狐矩阵内的全部互联网内容和产品服务,搜狐用户体验将全面提升。

      搜狐第二届博客大会暨搜狐3.0落成大典近日在朝阳公园隆重启幕。各博客圈达人、名博、娱乐界明星和万名搜狐草根博客齐聚,共同见证搜狐博客2007“声·色”版颠覆博客的表达方式。为庆祝互联网界空前盛事,林俊杰、羽泉、小柯、何洁、阿朵、黄圣依、叶蓓、瞿颖、胡灵、后舍男生、搜狗女声等众多演艺界大腕和网络达人倾情助阵,生动演绎“声色”俱佳的万人演唱会,这也预示着“搜狐3.0”时代的精彩到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