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风云新人动听武汉首唱 花儿乐队耍宝献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23: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每次风云新人首唱会都会邀来大牌明星或人气歌手到场助阵,此次动听武汉首唱会也不例外。在继羽泉、吴克群、汪峰、尚雯婕和乐坛前辈小虫之后,这次的武汉演唱会迎来了当红演唱组合花儿乐队与风云新人同台演出。

      张乐天首先代表风云新人向花儿乐队发起了挑战,一曲合唱的《化蝶飞》深得花儿乐队的好评,他们表示虽然张乐天的表现非常不错,不紧张、不做作,完全唱出了自己的风格,而且他们一起排练的时间非常的短,但是张乐天很快就和他们融为了一体,配合非常默契。之后他们还一同喊出了“乐天乐天,快乐向前”的口号。

      此后风云新人们纷纷亮出歌喉,用抒情歌曲和用全新方式演绎的经典歌曲向花儿乐队频频发出挑战,素来以风格欢快、现场热烈著称的花儿乐队也不甘示弱,先后演唱了《我的果汁分你一半》、《大喜宙》、《穷开心》和《我们能不能不分手》等四首歌曲还以颜色。

      这一来一回将动听武汉首唱会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