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冷眼看选秀问答快男冠亚军 充分信任天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23: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一个是留学澳洲七年的年青学子,一个是漂泊深圳七年的酒吧歌手,他们选择了一样的舞台并且成为了胜利者。苏醒、陈楚生这两个人生经历迥然不同的年轻人,最后有着同样的归属,选秀成功后,等待他们的是一张同样的合约。

      面对记者的镜头,不论是苏醒还是陈楚生,他们对于掌控自己未来的天娱公司都表现出了豪不怀疑的信任,未来对于他们来说自然也是十分美好的,陈楚生在决赛现场便夸下海口从此后要成为家里的支柱,而苏醒更是早已进入了明星的角色当中。参加快乐男生对于他们的生活最大的影响又是什么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