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机关失灵利剑穿身 日本女魔术师险丧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21: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现年48岁的日本女魔术师引田天功素以逃生魔术著称,人称“天功公主”。然而在近日的一次魔术表演中,由于机关失灵,引田天功被两把利剑刺中身体。

      7月22日,在日本中部福井县鲭江市,引田天功按计划开始了她的拿手好戏,名叫“死神钉幻觉”。

      该节目的原定表演情节是,由助手将20把长约80厘米、宽约10厘米的假剑分别插进2米高的金属道具箱左右两侧,而天功则要在两排利剑拔出道具箱前一刹那,及时逃遁出箱外后,悄悄到舞台下面更换一身衣服,再度回来谢幕。

      然而由于道具准备的失误,假剑中竟有两把无法收缩,顿时变成了“真剑”,直愣愣地插进了箱子里。利剑直接插进天功的肋骨,将她的身体当场“固定”在原地无法挪动。

      本着“戏比天大”的考虑,天功忍住没有叫出声。不料,另一把真剑又扎在天功的右脸上。巨大的疼痛使她蜷缩在箱子里昏迷过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