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Ella最想代言剃须刀 对新恋情从不遮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21: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中的ELLA独自担纲,代言某营养品。7月25号,ELLA亮相台北街头,出席比舞招亲舞蹈大赛!

      搞怪又可爱的她居然以如此乖巧的洋娃娃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ELLA笑说自己这所以会变型,是因为这支广告是背着着姐妹接的,当然要化妆一下,不要被她们认出来才好!还笑说自己正在考虑要不要接一个男式剃须刀的广告,要知道ELLA的“胡子”确实不短啊!

      这话还真不是一般人敢说的!ELLA不怕死的说,其实如果自己没当艺人,那就是个神经病!这话可是有事实根据的哦!

      似乎有久没有ELLA和她的DJ男友的绯闻了,ELLA怪起了狗仔队员们不够卖力!不过两人忙成了这样,记者们想拍都难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