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纪中版《西游记》 林志颖有望出演哪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2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尽管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重拍新版《西游记》已备受关注,但遇题材、改编等诸多困难,选角故而迟迟没有消息。昨日,记者从号称“港台第一经纪人”夏玉顺处获悉,张纪中已经开口请他帮忙,并透露新版《西游记》瞄准五位港台演员,张纪中希望萧蔷演观音。

      昨天夏玉顺带着新近挖掘的帅气小生钱泳辰来京宣传央视大戏《为你燃烧》时,无意间透露,张纪中已经请他帮忙,调用他旗下艺人出演新版《西游记》,并向钱泳辰及恬妞、钟汉良(钟汉良新闻,钟汉良音乐,钟汉良说吧)、萧蔷、林志颖(林志颖新闻,林志颖音乐,林志颖说吧)等发出邀请。

      “张纪中和我说过,他有意请5位港台艺人,这5位差不多都是我带的艺人。而且张纪中基本已经安排好萧蔷和林志颖的角色,他希望萧蔷有档期演观音。但观音的戏份很多,差不多隔几场就要出现,可戏份又不能集中拍摄,所以萧蔷更希望能演铁扇公主。而林志颖自己希望能演哪吒或者红孩儿,对于林志颖选的这两个角色,张纪中更倾向让他出演哪吒。”

      据夏玉顺透露,张纪中还有意请正在央视八套播出的《为你燃烧》的主演钱泳辰出演新版《西游记》。而张纪中确实曾向媒体表露过,他希望由新人出演师徒四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