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带“儿子”宣传专辑 现场母性大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21: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天下午,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在北京召开了他的国语大碟《一只牛的异想世界》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刘德华和他的三名舞伴以一首R&B风格的新歌《一》开场。这不仅让在场的媒体一睹天王舞姿,也亲耳聆听了刘德华对这首与过去全然不同的情歌的精湛演绎。

      众所周知,刘德华的发布会向来很少邀请嘉宾,然而主持人在这次开场竟然介绍说有神秘人物现身,并且还要求刘德华亲自请他出场!发布会进行到一半,神秘人物终于出现了。刘德华幽默地向在场的媒体朋友介绍说这是自己的“儿子”ANDOX。于是刘德华打趣地解释道,这是自己在想念妈妈时,很好奇生孩子的经历。于是自己亲手做了一个可随身携带的布制小牛公仔。牛,是刘天王的属相,同时也跟新专辑同名主打歌《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密切相连。

      刘德华坦言,现在他到哪里都会带上这个可爱的“儿子”ANDOX。而现场的这个,是人穿着的ANDOX造型外套的大公仔,也是主办方特地为本次发布会定制的。这个大ANDOX在现场还把一张大型CD模型作为礼物送给“妈妈”刘德华,憨态可掬的样子让舞台上下忍俊不止,也为本次发布会做足噱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