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专辑发布新意多 与辣妹热舞引尖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14: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昨日在京为最新国语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举行记者会,更与巨型吹气公仔——爱儿小牛“andox”手拉手合唱新歌。发布会现场,华仔上演激情热舞,跳到忘情处,他更大胆与女舞者激情热吻,让现场尖叫声连连。

      此次发布会上,华仔突破以往深情歌路,当场演绎劲爆R&B曲风的新歌,并与女舞者表演辣身舞。两人表演默契十足,华仔更在对方的嘴角深情吻了一下,看得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华仔在接受主持人访问时表示只有半天时间排舞,开始很担心抱不起对方,摔到搭档,只好叮嘱排舞老师吩咐该女舞者要少吃点东西。

      在发布会上,华仔一并公布了其最新国语歌曲《牧笛》及《一》,他的新歌也在内地各大流行音乐榜上荣登冠军,来势汹汹。大会还赠送了一支牧笛给华仔,华仔表示本身不会吹牧笛,但是希望九月的全国巡演上可以派上用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