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炊事班的故事》曲终人不散 将拍姊妹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14: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炊事班的故事》明起首播完结篇 导演透露9月开拍《卫生队的故事》——胖洪、大周、老高、小毛等六个炊事大兵的部队生活轻松诙谐,两部《炊事班的故事》深入人心。由原班人马打造的30集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3》今年3月刚刚杀青,北京台抢先一步于明天起在BTV-4黄金时间首播。

      开播仪式上,导演尚敬透露,由于六个主要演员年龄偏大不再适合演“小战士”,《炊事班的故事》将就此终结。不过,它开创的军旅生活喜剧戏路还会继续下去,尚敬正在和“炊事班”编剧徐君东一起秘密筹划另起炉灶,将于今年9月开拍一部《卫生队的故事》,由闫妮、姚晨、殷桃等六个靓丽活泼的军队女护士接棒。“为了留住‘炊事班’,我们特意把‘卫生队’安排在同一个部队驻地,未来炊事兵就有机会通过看病打针泡病号在新剧里继续露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