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淑慎戒毒成功重获自由 体重暴增3公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22: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艺人萧淑慎前天完成观察勒戒离开台北看守所,她一改以往的嚣张,在媒体面前态度随和。“这段时间很感谢父母与家人,他们很支持我、安慰我。”因为在勒戒所里的作息正常,萧淑慎胖了3公斤。

      一脸素颜的她,出勒戒所后像只小鸟一样雀跃开心,一心只想着和亲人团聚话家常,一上车就和父母亲通电话报平安,并表示自己在所内这段时间改变了很多,也有了信仰,希望大家原谅她,她会好好整理自己再出发,更努力工作,希望观众能再次接纳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