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变性人坦露心路历程 原妻同居姐妹相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22: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陈菲菲变性人视频:
    ·视频:变性人坦露心路历程 原妻同居姐妹相称
    ·视频:变性人坦露心路历程 原妻同居姐妹相称
    ·视频:变性人坦露心路历程 原妻同居姐妹相称

      主持人:反正也不回应他们,就只是笑笑而已。

      原妻(现妹妹):但是那个时候我是挺内向的人,我基本不怎么太说话。

      主持人:其实在这种情形下,我就想,之前刚刚史院长讲了两个条件,有最后一个条件就是判定不是精神病。在医院里找你们做这种手术的人有这种先例,是说这个人真正脑子想法不同,然后做这件事情,所以必须要做这样的判定他不属于精神病的患者,你才可能签字让他做手术。

      史灵芝:对,是这样的。因为要求做变性手术,这个手术是比较复杂的。涉及的内容比较多,涉及到家庭、社会道德伦理,涉及到法律等等很多,确实有时候是有精神病人这样的冲动,在此之前我们也遇到过,像老陈这样,接触以后,心里很健康,是心理严重疾病,但是在性别上是严重错位的,其他方面是健康的,排除很多,包括做心理测试,都符合异性病的诊断,排除很多内容之后,才可以做这样的变性手术。

      主持人:排除所有这些不适合做这个手术的可能性,确定他是可以做这个。

      史灵芝:对,因为做变性手术之前还要排除一些其他的疾病,做一个变性要求很严格,也是非常慎重的。我们每年都接待很多,唯独这一年才接了老陈做手术,当初不是单纯解决性别问题,他在这种环境下也没有说,他家里非常痛苦,他自杀几次,是挽救这条生命,本着这个角度我们才给他做手术。

      主持人:所以这个手术对陈姐来说,不光从性别上改变了,更多的是家里的人现在都完整的能够继续的生活下去。这个手术现在我们看到的陈姐是手术收尾阶段以后的吗?

      史灵芝:现在是真正意义上讲男人变女人现在已经实现了,已经手术成功了。他是一步一步开始实施,最后一项是变性手术,他已经早就已经完成,而且已经告别医院,整个变性过程,现在开始新的生活。

      主持人:整个这个过程多长时间。

      史灵芝:大约半年时间,第一次手术是2006年11月份在我们医院做的是改脸形。包括给老陈做的手术方案步骤我们都还是很慎重的,是一步一步的,给他留有足够时间,包括家人,都会让他有再次思考的空间和时间。因为做变性手术,我们这么多年也是遇到很多做变性之后有后悔的,但是这个手术一旦有了翻悔的时候,是不可逆的,没有机会弥补的,老陈我们经过多方面的验证,而且多方面的手术给他留有时间,但是老陈都是符合这个标准的,做一次手术,发现他意志很坚定,包括信心倍增,最后做变性手术,整个过程最后保持看到他现在的心态跟过去截然不同。而且他现在很健康也很乐观,敢于面对大家,过去很萎靡,不敢面对大家,因为一直在痛苦中生活,这个变化是很大的。

      主持人:这个过程从你们的角度,哪一步实施最关键呢?

      史灵芝:最关键的手术还是最后的一次变性手术。但是其实对他而言,或者对一个社会角度而言,其实我觉得是改脸型很重要,因为他毕竟要成为社会当中的一个女人,展现在面前是一张脸,刚开始如果不做改脸形手术,看着让人感觉不舒服,不自然。一个男人的脸,一张男人的脸展现在大家面前还是一个女人,大家看的很别扭,很难融入社会大家庭中,我们先做了改脸形手术,让他真正意义上成为一个女人,首先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张脸,其实是一步一步的。就是完成性别,如果外观看起来半男半女更别扭,但是既然做成一个女人,日后还得要生存,还得融入社会大家庭中来,看得更舒服。

      主持人:无论是从个人角度还是从社会角度改脸形都是最关键的一步,第一步改了脸形,改完脸形再看到自己的脸是什么反映?

      陈菲菲:心里特别的高兴,原来我是地地道道的男人,脸很宽,下面丙大的,切了下颚角手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