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宗宪内地淘金成瘾 吴佩慈助阵不慎露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20: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吴宗宪主持的华娱卫视的节目《超级购物王》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吴佩慈亮相站台。

      华娱宣布重量级巨额奖金游戏节目《超级购物王》正式启动,并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招募购物高手。发布会上星光璀璨,综艺天王吴宗宪、华娱当家花旦宾洋、港台知名艺人吴佩慈和孙耀威亮相。同时,华娱卫视、合作方瑞典BRINGITON电视制作公司以及策划合作伙伴STARUP INVESTMENTS LTD的高层代表也出席了现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