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Wing乐团坚持整体概念 团结一心退出比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20: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Wing乐团在早上第一次复试时三位评委不仅仔细倾听了两人的合唱,同时也分别听了两人各自的清唱。

      由于评为建议两人下午再来的时候以个人名义参赛,这样子就意味着分开比赛不一定两人都能拿到金唱片。对此wing乐团的想法很坚决,就是绝对不会一个人晋级。

      下午两个人再次面见评委,没想到主唱发挥失常,遗憾的与金唱片失之交臂,最终结果出来了,两个人都不参加比赛,结果虽然让我们始料未及,但是这样的团结也让我们羡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