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央视文艺频道报道“群星倡导全民救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12: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今年入夏以来的持续暴雨,让我国一些省市遭受洪涝灾害。截至目前,重庆、四川、山东、江苏、安徽等直辖市、省份受灾严重,受灾群众已达上千万人,经济损失巨大。灾情牵动着演艺界人士的心,一周前,正在香港拍戏的内地著名演员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率先向重庆红十字基金会捐出10万元善款。前天起,搜狐网与大批演艺明星联动,发起主题为“群星倡导全民救灾”的大型公益行动。

      据介绍,陈坤是在香港拍摄新片《花花型警》的片场得知重庆发生特大洪灾消息的。从小生活在重庆的他,心中很是不安。于是委托经纪公司向重庆赈灾机构捐出人民币10万元。陈坤表示:“个人的力量对于受灾地区的重建来说仍显微不足道,所以,我吁请社会各界人士向受灾地区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的一份爱心。”

      陈坤的赈灾行动很快得到群星呼应,搜狐网开始这次公益行动的当日,张信哲(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翁虹、邬君梅、瞿颖、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叶蓓、曾黎、徐筠、田震、何炅、毛宁、蔡明、阿朵等数十位明星立即跟进,他们在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机构汇去个人捐款的同时,还在个人博客上转发《倡议书》,号召更多网友投入到这场“全民救灾”、共同帮助灾民重建家园的活动中。截至记者昨天发稿时,已有50余万网友点击《倡议书》,其中有很多人响应捐款行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接听赈灾热线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明星的个人捐款都在万元以上,但多数人不希望公开姓名和捐款数目,不愿为此张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