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董《不能说的秘密》首映 周迅到场祝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21: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见面会视频:周董大秀钢琴 周迅到场祝贺

      为了自己首次执导的影片宣传,当天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显得非常看重,因此出场方式也是格外不同,不仅请来谢娜、李晨两位重量级的主持人来做影片记者会的的主持,更有着一个特别花心思的出场,令发布会甫一开场就显出别具一格的特质。

      不仅如此,当天的记者会现场也被布置的格外别致,整个发布会舞台被布置成影片中周杰伦经常出现的场景,是周杰伦在《不能说的秘密》中的家,一切都在显示着周杰伦对于这部影片的重视程度。尽管晚上就会首映,但是在发布会现场却对于影片内容还是保密到家,认为这是对于影迷的尊重。

      此次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也为整个影片宣传的系列活动奏响了号角,这也是继6月21日上海新闻发布会后再次因为《不能说的秘密》而现身,也是周杰伦作为新晋导演,第一次携手女主角桂纶镁在北京高调亮相。从今天开始,直到27日,《不能说的秘密》将在北京、杭州、上海、成都广州深圳这六大城市先后举办首映庆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