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诚儒承认离婚 否认因新欢导致婚姻失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21: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演员李诚儒与上海京剧院著名梅派青衣史依弘的感情婚姻问题,成为最近被媒体频繁报道的焦点。这对圈中模范夫妻,一直在各自的领域发展顺利,两人也曾在如《人生几度秋凉》等影视剧作品中同剧演出,不过李诚儒日前被媒体跟踪拍到与新女友的忘年恋情。昨日李诚儒现身沪上,面对媒体承认,自己已经与史依弘离婚。

      尽管经纪人一再阻拦记者问及相关问题,但好脾气的李诚儒还是开诚布公地谈起了自己所遭遇的婚姻问题,他坦言,自己和妻子史依弘是在两个月前和平、友好地分手:“其实不是感情问题,是模式问题,地域问题。我们工作在不同的领域,生活在南北不同的地域,长期分开导致感情上产生距离和差异。”史依弘是上海人,而李诚儒则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两人结婚后,因为史依弘的事业家人都在上海,自己也并不想放弃钟爱的京剧事业,所以李诚儒在婚前做出承诺,打算将自己的事业也向上海转移,然而李诚儒近几年的事业发展却也顺风顺水,一直无法南迁。之前,在电视剧《人生几度秋凉》中,李诚儒也推荐前妻史依弘出演了一个角色,他坦言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拉近两人的距离,包括此次共同出演,也是希望能够化解长期分居所造成的情感疏离,但最终还是失败了。据悉,在最近合作的一部电视剧中,李诚儒和史依弘有十几场对手戏,不过都属于过场性质,没有很深刻的感情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