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道新片当护花使者 网上聊天被女生拒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21: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台视三立偶像剧《樱野3加1》来势汹汹,锐不可挡。7月23号,明道(明道新闻,明道音乐,明道说吧)、陈乔恩、许孟哲出席与MSN厂商结盟出席记者会,原来这三个大明星同样也是MSN的爱好者,向来魅力无边的明道还透露自己在MSN上被人拒加好友过呢。

      《樱野3加1》的主角说是三位男生,但重头戏却都在陈乔恩身上,又是吊威亚,又是翻跟斗,简直就是一个校园女侠!三位男主角那么帅当然不能浪费啦,用来安慰一可爱的小乔恩吧!大家大概都以想到吧乔恩在片场没少哭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