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宝宝名字盘点 借名抒情记录当年爱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21: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当年王菲还叫王静雯的时候,这个以冷傲出名的女人爱极了那个后来搞婚外恋的窦唯(窦唯新闻,窦唯音乐,窦唯说吧),因此两人爱情结晶的名字也取的十分直白。窦唯和王静雯的孩子,王菲还专门为孩子写歌,名字就叫《童》。只可惜窦靖童在慢慢长大,父母当年的情却已经不再。

      同样的命运也同样发生在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和高峰的身上,小高兴出生的时候他的父亲正在和情人闹亲子鉴定,于是不高兴的那英只好将希望寄托在儿子身上,希望那高兴能给自己带来高兴。可是最后还是事不由人,倒是宝宝的名字朗朗上口。比星妈的曝光率还要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