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亚鹏音乐剧叫板张艺谋 不愿提及假新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21: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007年7月23日,由李亚鹏作为出品人的纳西东巴史诗音乐歌舞剧《鲁班鲁饶》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鲁班鲁饶》由纳西族的两部史诗《黑白之战》和《鲁班-鲁饶》改编而成。分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和戏剧文学系的导演张扬、编剧霍昕在合作了多部影视剧后,首次联袂创作知道了这一步音乐舞剧。太和

      麦田和春天传媒在继电视剧《海滩》后再度携手,太麦旗下歌手讴歌经过几个月的采风后,把纳西古乐《鲁班鲁饶》以全新的电子风格惊醒了诠释。

      作为出品人的李亚鹏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当有记者问李亚鹏关于某网站道歉的事情时,他只是一笑而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