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足球俱乐部》冯远征忙碌临时客串导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20: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一楼排练厅,在这里,小剧场话剧《足球俱乐部》正在如火如荼的排练中,并将从8月3起再度亮相人艺实验剧场。正值亚洲杯期间,因此当这部与足球有关的话剧一开排,就备受各界的关注。

       在排练间歇,记者采访到了本剧的主演人艺著名演员冯远征。他表示,这出戏虽然说的是70年代外国足球俱乐部的事,但其中反应的很多现象和当今国际足坛发生的各种丑恶事件惊人的相似,例如球员买卖、球星吸毒、打人、暗箱操作等等,挺尖锐的,“上次王路、刘建宏他们看了都很有感触。

      

      这次演出时间正好赶上世界杯小组预选赛,挺巧的,算是以我们的方式为中国足球事业摇旗呐喊吧。”

       对辞演《梅兰芳》一事,冯远征说:“你也看到了,话剧每天都有排练,他们的拍摄正好有两天赶上我演出,所以没有办法。再说,我也没有时间练京剧阿,这个人物也是一个名角,让观众一看就不是唱戏的、假的,我觉得要做就做好,否则就不做。”

       据悉,在该剧中冯远征饰演一个阴险狡诈、老谋深算的俱乐部经理。“这只老狐狸把俱乐部的所有人,主席、副主席、主教练、球员都算计了,他是整个事件的幕后黑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