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个唱乐队齐亮相 个唱筹备自作主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19: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距离“音乐让我说UPDATE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演唱会”还有四天的时间,台前幕后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2007年7月23日,张靓颖与乐队进行了又一轮彩排。

      本次张靓颖演唱会的乐队主要由六人组成,可谓是“多国部队”的阵容。知名鼓手李守信、国内著名吉他手阿东担任主音、节奏吉他由高飞担任。贝司是来自法国的音乐人PIERRE,而第一键盘和第二键盘手则由来自荷兰的KUBI和PIERRE担任。

      将在演唱会上唱足十九首新老歌曲的张靓颖,在确定演唱会日期后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彩排中。一向对效果要求颇高的张靓颖,在与乐队商讨后对所有歌曲进行了重新编曲,在保证专辑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现场感。除了延续“靓氏情歌”柔美略带伤感的曲风外,张靓颖还将尝试美式摇滚、节奏蓝调、说唱等不同音乐风格。希望每次现场都能给观众带来不同感受的她,对于这次演唱会的歌曲,哪怕是刚刚录制完的新歌,也渴望通过不同的编曲达到不同的效果。

      据张靓颖透露,在这次个唱中不会请嘉宾前来助唱,在演唱会当晚还有一支小型弦乐队加盟,在演唱会上的不插电环节中亮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