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家英曝周星驰做人不厚道 希望多点童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19: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罗家英(blog)不久前在某节目中炮轰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做人不厚道。日前,罗家英做客《娱乐现场(blog)》,对此事件进行回应。

      前不久,罗家英做客某电视节目,在和主持人聊天中谈起当年拍摄《大话西游》时周星驰少给自己一半片酬。事后,对话被某些媒体夸大为“罗家英炮轰周星驰,做人不厚道”。

      有十多年合作关系却越闹越僵的吴孟达(blog),御用演员中的田启文(田启文博客,田启文新闻,田启文说吧),在电影《功夫》拍摄中闹翻的洪金宝,不能忍受苛刻条件而选择解约的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不少合作多年的搭档都和周星驰不欢而散。作为合作过多部电影的老朋友,罗家英并没有把事情看得很严重“……我看他们在外表上是有点儿矛盾,但是我看在将来再合作,我们都可以一块合作的……”那对于周星驰不断被爆出和搭档不和的传闻,罗家英又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