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男儿本色》票房过千万 香港盛大庆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17: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备受瞩目的华语片《男儿本色》已经在全国上映,据悉,《男儿本色》上映首日的全国票房累计300万元,创下了今年华语片单日票房新高。尽管如此,因为与《变形金刚》排在同一档期,其在昆明的票房还是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

      据相关人士介绍,《男儿本色》片长两小时10分钟,这是好莱坞电影的常规时长,在港片里并不多见。据悉,影片从上映之初就得到了港片爱好者的肯定。大部分观众表示,作为一部华语大片,《男儿本色》在动作、声效等方面非常不错,非常少见。火爆之余,影片也非常轻松幽默,对各个年龄层的观众都有吸引力。年轻观众更青睐片中的火爆场面及谢霆锋、余文乐的偶像魅力。片中第一反派吴京的搞笑台词不时引发和谢霆锋的每次亲身搏命的惊险动作都让观众念念不忘。

      对于电影在全国票房的初战告捷,《男儿本色》的主创并不意外,导演陈木胜称绝对相信这部自己认为最出色的影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