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2007香港小姐季军周美欣专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17: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江风  

  •   相关视频:

      1 视频:2007香港小姐冠军张嘉儿专访

      2 视频:2007香港小姐亚军王君馨专访

      2007年度香港小姐竞选7月21日晚热闹开秀,16位佳丽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之前的“大热门”2号何傲儿、5号郑莹莹、4号黄智雯等纷纷落马,反而是之前“默默无闻”的3号张嘉儿后来居上,爆冷获得冠军,9号王君馨和7号周美欣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随着众多热门的纷纷落马,在泳装展示环节拿到24分的张嘉儿顺利进入八强,除了体态丰盈一点外,张嘉儿在其他几个环节中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能进入五强出乎不少人的意外。而最意外的是在9号王君馨连拿“国际亲善”和“最上镜”两奖,观众以为冠军非她莫属时,结果是张嘉儿一黑到底,成为为数不多的其他单项奖一奖未拿的冠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