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影《憨豆的黄金周》 7月27日笑浪来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16: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相关视频:

      ·电影《憨豆的黄金周》 幕后精彩花絮

     

      中影集团透露,英国电影《憨豆的黄金周》已经确定引进,该片将于7月底登陆内地银幕。该片是“憨豆先生”罗温·阿特金森的银幕息影之作,也是“憨豆”系列电影的终结版。

      10年前,电影版《憨豆先生》让英国喜剧演员罗温·阿特金森一夜成名,笨手笨脚却心地善良的憨豆,成为继卓别林之后最成功的喜剧形象。观众等了10年,才等来了第二部“憨豆”电影《憨豆的黄金周》。“憨豆先生”罗温·阿特金森此前宣布,他将退出影坛,从此不再参加电影拍摄。阿特金森称经典形象就要在最辉煌的时候停步,这样才会给影迷们留下更值得回味的记忆。

      《憨豆的黄金周》将憨豆和戛纳电影节扯上了关系,讲述憨豆先生在一次抽奖中意外中了大奖,获得到法国南部的里维埃拉度假的机会。他获赠2000英镑的零花钱和一台摄像机,开始了一场欧洲电影之旅。他在法国小镇拍摄先锋派电影,却因语言不通和花光了钱而陷入窘境,但最终实现了自己的心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