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长城荣获新七大奇迹 明星宣传保护长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15: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中国,万里长城,世界新七大奇迹!长城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五千年民族文化和精神的具体象征。2007年7月7日,在葡萄牙里斯本容纳6.5万名观众的光明体育场,由全世界超过一亿民众自由评选出的 “世界新七大奇迹”的最终结果在辉煌盛宴中向全世界宣布,中国万里长城,约旦佩特拉古城,巴西里约热内卢基督像,秘鲁马丘比丘印加遗址,意大利古罗马斗兽场,墨西哥奇琴伊察玛雅城邦遗址和印度泰姬陵成为世界新七大奇迹。

      八达岭代表万里长城和中国长城学会代表出席了盛会。由中国长城学会和八达岭特区举办的“长城名列世界新七大奇迹榜首庆典暨长城保护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7月20日在北京八达岭长城举行。来自中国长城学会,北京市旅游局,延庆县政府,八达岭特区的领导,以及长城沿线相关领导、驻华使节、媒体、企业、来自全国的学生和社会各界代表共计五百多人出席此盛会,长城保护义务宣传员、著名歌唱家张也、戴玉强、幺红受邀与会,共庆长城成功入选世界新七大奇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