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搜狐娱乐“群星倡导 全民救灾” 阿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12: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大雨倾盆。今年入夏以来的持续暴雨让我国多处省市遭受洪涝灾害。截至目前为止,重庆、四川、山东、陕西、湖北、新疆、山西、安徽等省受灾严重,受洪涝灾害殃及的群众已达上亿人,数百人因此失踪或死亡,直接的经济损失数以亿计。包括阿房宫、白公馆在内的著名景点和历史遗迹也在这场洪涝灾害中遭遇损坏。

      现在,暴雨仍在继续,山东、重庆地区的灾情仍在进一步升级,三峡大坝地区已经发布了红色预警,未来三天西南地区、淮河流域、湖北地区还将有持续的强降雨,情况紧急,受灾的人民群众急需援助之手,而随后可能面临的灾情尚难以估计。

      做为一名中国人,我们完全有义务在此时此刻帮助我们正在遭受家园淹没、无家可归之苦的兄弟姐妹,也完全有必要尽我们一片绵薄之力,帮助他们共抗洪灾。为此搜狐娱乐发起倡议,联合各位明星,号召每一位中华子孙,伸出一双手,将受灾的人民群众拉离洪魔的威胁。可能仅仅是您奉献出的一支雪糕钱,就可以帮助到那些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