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上海全追踪 酒店内齐换打歌服准备演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07: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搜狐娱乐讯 来自韩国的赛我网和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于18日晚强强联手,为广大用户带来非一般的视听盛宴。

      “2007CY橙色盛典”最后一场于本月18日晚在上海交大体育馆拉开帷幕。在去会场之前,赛我网的总裁与SJ(SJ新闻,SJ音乐,SJ说吧)同时亮相新闻发布会。赛我网是来自韩国的虚拟社区,其在中国已经诞辰两周年;在诞辰之际,宣传力度的进一步加大,更是突显赛我网全面进军中国博客市场的决心与野心。Super Junior,作为韩国的偶像组合,其中国籍成员的特殊存在,使该组合本身定位就是面对中国市场。这次赛我网的橙色盛典,也是他们全面进军中国的一个契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