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独家专访 基范不满恩赫 5句中文笑翻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07: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相关视频:
    视频:SJ独家专访 温暖问题露真心韩庚感谢神童
    视频:SJ独家专访 被成员画女友 恩赫异常绝望

      7月18日下午,来上海参加“2007CY橙色盛典”的韩国当红组合 SuperJunior(SuperJunior新闻,SuperJunior音乐,SuperJunior说吧)接受了搜狐韩娱的独家专访。联访结束之后,到专访开始之前,是成员们最放松的时刻。一群人在那里打打闹闹,还说着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话——可不是韩语哦,而是一些无厘头的感叹词,听起来像love love,又像LA LA LA LA。

      采访开始之前,金珉旭先生特意跟他们说,接下来是搜狐的专访,上次SuperJunior成员去北京的时候,搜狐做得很不错,所以你们这次也要好好配合——听到这些话,我们自己都既惊讶又感动,真的要谢谢SM公司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同。

      因为是千里奔波,我们只随身带了两只小狐狸。东海对狐狸的喜爱,4月7日北京行的时候我们就见识过了,这次又是他坐到了有狐狸的位子。而另一只狐狸,则在访谈中不断的被李特同学“蹂躏”,想来这只小狐狸也不寂寞了,在李特手里被舒服地摇晃了半个小时……

      首先要向赛我网表示感谢,谢谢他们提供此次专访的机会。而最要感谢的是SM经纪公司的经纪人兼翻译金珉旭先生及李承焕先生,谢谢他们的大力配合及支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