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上海行全追踪 记者会成员勤于眼神交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06: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李特又扮起了主持人“请翻译一下吧!”

      艺声 有中文CY的只有韩庚

      记者:有几位有中文CY呢?谁的韩国CY最火,更新最快?

      艺声:我们几个成员在韩国都有CY,但现在只有李特、恩赫和神童有,但是在中国只有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有。但是李特的粉丝为他做了一个小窝,曾经把地址给过他。

      李特 与东方神起既是好兄弟又是竞争对数

      记者:与同公司的东方神起(东方神起新闻,东方神起音乐,东方神起说吧)关系如何?

      李特说,我们跟东方神起在私底下关系是很好的,都以哥哥弟弟来称呼,但是在舞台上呢,我们就是对手的关系。如果东方神起在舞台上的表现非常棒,那我们就会想我们也要努力了!这种关系呢,也让我们能互相帮助和提高。

      关于专辑,我们的新专辑正在准备当中,我们录制了夏日专辑,翻唱了HOT的《幸福》。新专辑在韩国发行之后,今年之内也会跟中国歌迷见面。

      奎贤现在还在恢复当中,所以我们就暂时录制了这首翻唱的《幸福》。等奎贤好起来之后,我们会一起来录制新专辑。

      韩庚:我们也会在新专辑中尽量多唱一些中文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