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庚划分SJ家庭 强特是爸妈自己做保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06: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 想带成员去吃大闸蟹

      记者:成员们有没有去享受一下上海的美食?

      韩庚:我是17号到的上海,但是其他成员都是18号早上才到的,所以他们还没有机会去吃很多好吃的东西。我觉得上海的美食,比如螃蟹呀,如果有机会会跟成员一起去吃大闸蟹。

      这时李特便开始“耍宝”,虽然肯定听不懂,但还是用中文附和“对对对!”而当经纪人兼翻译金珉旭先生说请翻译多翻些内容给他们听时,这群可爱的小家伙竟然都学起李特,不停地说“对对对!”场面十分有趣。

      韩庚 李特是妈妈 我和艺声是保姆

      记者:SJ(SJ新闻,SJ音乐,SJ说吧)(SJ新闻,SJ音乐,SJ说吧)成员非常多,而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特殊的风格,我们列举了几个角色,让韩庚帮我们对号入座,首先是爸爸,然后是调皮的弟弟,然后是室友,邻家的孩子和保姆。

      韩庚:SJ成员是个大家庭,但如果说要分出各种角色,像父亲母亲,还是会很难。我们队长李特像妈妈——李特同学就随声附和“妈妈,妈妈”——强仁呢像调皮的弟弟,还有东海,还有恩赫,室友呢是晟敏和丽旭,隔壁家的孩子是基范、希澈和神童。

      记者:那保姆呢?

      韩庚:我是保姆,另外还有艺声。

      但当时翻译误把“保姆”说成“可爱的孩子”,台下传来疑惑声时,李特就开始显露队长本色,用中文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