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上海全追踪 记者会赛我捐赠10万为慈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06: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搜狐娱乐讯:搜狐娱乐讯 韩国当红组合SuperJunior(SuperJunior新闻,SuperJunior音乐,SuperJunior说吧)18日来到上海,出席由赛我网主办的“2007CY橙色盛典”,并于下午召开了记者会。年龄大多都在20岁左右的SuperJunior,在看起来很正式的记者会上却像小孩子一样调皮,不仅多次说中文开玩笑,更是在采访间隙做起了可爱的小动作——东海时不时捋捋鬓角,还会捂着嘴巴偷笑;艺声因为太热把外套脱了,并吞下了桌子上的一根假草;始源总是精神奕奕地看着镜头;基范则仍在躲避镜头想自己的事情;神童一直在摆弄自己的名牌;晟敏撅着可爱的嘴巴;丽旭看上去还是很腼腆,李特很健谈,并常客串主持人;而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则偷偷吃了一块糖。

      整场问题几乎都由李特韩庚和艺声来回答,俨然成了SuperJunior的官方发言人。

      赛我网 以后会更多地支持慈善事业!

      记者:这次橙色盛典赛我投资很大,所有门票都是免费赠送,那能透露一下此次活动花费了多少钱呢?

      全总裁:因为是公益活动,所有不会向观众们收取任何的费用,所有的票都是免费发放的,我们向红十字基金会送了30万基金,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是我们的一份心意。但如果用户多多使用赛我的话,我们会捐助更多的。

      记者:赛我进驻中国已经两年了,举办了很多活动,赛我在韩国明星当中有什么样的地位呢?

      全总裁:只要是用户喜欢的明星都会邀请,在韩国很多明星都是通过CY跟FANS交流,赛我已经成为一个很重要的平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