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上海全追踪 浦东机场二楼变宝蓝气球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05: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搜狐娱乐讯:韩国当红组合SuperJunior(SuperJunior新闻,SuperJunior音乐,SuperJunior说吧)今日即将抵达上海,为赛我主办、搜狐娱乐独家支持的“2007CY橙色盛典”上海站做表演嘉宾。据悉他们是今天早上9点多的航班,而当搜狐娱乐特派“小分队”昨夜22:00赶到上海浦东机场时,惊奇地发现粉丝早已占据好有利地势,开始悬挂横幅海报,机场国际出口处已经被宝蓝色所“侵袭”。

      SuperJunior即将抵沪 巨幅海报挂满浦东机场

      国际出口的二层,成了粉丝必占的有利地势,作为“先遣部队”的约200多名SJ(SJ新闻,SJ音乐,SJ说吧)饭,已经开始布置接机会长。从强仁、始源、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希澈、李特到奎贤、基范、东海、晟敏、艺声、丽旭和恩赫,除了13人的集体海报,以上各位的粉丝更是把各自偶像的海报悬挂在显眼位置。

      此次赴沪参与演出的是SuperJunior的10名成员,奎贤因车祸伤势刚刚恢复未能到场,希澈和强仁也因故未能赶来,但现场他们海报却仍是铺天盖地,而更有粉丝祈祷他们能奇迹般的出现。“是几个小时前才知道希澈不来的,但是还是想在这里等,想着也许还会来吧!不过就他算不来,跟大家在这里一起等,也是很开心的事情!”

      后来我们被一阵尖叫声所吸引,顺着他们的目光望去,原来是楼上挂出韩庚和希澈的巨幅海报。而他们旁边则是强仁与李特的横幅——粉丝自有他们的乐趣。

      粉丝机场安营扎寨 自备“干粮”彻夜不归

      据粉丝透露,她们几乎是从全国各地会聚到上海的,近到浙江江苏,远到深圳黑龙江,另外还有从武汉山东等地赶来的粉丝。她们自带饮料及饼干,准备彻夜驻守在这里。而据说最早的是从16号中午就到了机场,那就意味着要等近两天的时间。

      问及是否觉得辛苦,她们却都精神奕奕,要见到偶像的兴奋冲淡了舟车劳顿的疲惫,更有粉丝连药都准备好了,以防中暑。

      面对搜狐娱乐的镜头,她们都对自己支持的偶像送出了祝福,不少粉丝都颇为羞涩甚至躲避镜头,而对偶像的热情,却让她们愿意冲破一切彻夜不归。

      搜狐娱乐用镜头记录下了机场这一热闹时刻,稍后将为您精彩奉上!另外,搜狐韩娱联合搜狐娱乐播报,将继续贴身追踪此次SJ上海赛我之行,请密切关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