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伊能静庾澄庆一见倾心 相恋12年注册结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2 22: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1988年,一首《19岁的最后一天》让刚刚出道的伊能静一跃成为台湾新一代的玉女偶像。也正是这一年,伊能静在一次演唱会上结识了未来的丈夫庾澄庆(庾澄庆新闻,庾澄庆音乐,庾澄庆说吧)。相识后,两人很快坠入爱河,但是他们一个是横跨歌唱、演艺、主持、广告界的多栖艺人,一个是演艺圈出名的玉女加才女。两人虽然一直高调相恋,却谁也不肯迈出下一步,于是这场恋爱一谈就是12年。2000年,庾澄庆伊能静却突然毫无预兆的结束了12年的恋爱长跑,在情人节2月14日当天,正是在美国注册结婚了。

      这个美丽的结果让庾澄庆和伊能静成为了演艺圈人人羡慕的夫妻,很快他们就有了爱的结晶,而小哈林出生后,他们的感情更加甜蜜,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上,他们都成了最默契的伴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