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慧娴与大牌歌手关系铁 称张学友为儿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1 22: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1988年,一首《千千阙歌》让年仅23岁的陈慧娴一跃成为香港乐坛的一线女星,然而正在当红之际,1989年,陈慧娴却远赴美国求学,1995年,重回娱乐圈的陈慧娴却难觅昔日辉煌,渐渐脱离了一线阵营。然而让很多不了解她的人感到奇怪的是,每次演唱会,她还是能轻松请来大牌捧场,比如李克勤、谭咏麟、张学友等等。

      原来早在陈慧娴当红时期,便跟这些老牌唱将们结下了深厚的情意。其中张学友跟她是最亲密的,然而当她介绍与张学友关系的时候,还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她居然成张学友是自己的“儿子”。陈慧娴不但与张学友交情不浅,与另外一位天王谭咏麟之间,更是有着一段奇妙的缘分,早在陈慧娴进入娱乐圈之前,谭咏麟就已经于陈慧娴的父亲是好朋友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