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厉娜为录制新专辑拼命 无奈推迟手术时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1 21: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即将发行专辑的厉娜,目前正在忙着录制全新的MV,当我们赶到位于工体附近的餐厅时,她正在拍摄新专辑中的第二主打歌曲《讨厌电话》的MV,这首带有爵士和探戈曲风的歌曲在整个专辑当中相当特别,因为在这首歌中,一直安静唱歌的厉娜将首次尝试舞蹈。

      除了增加爵士感之外,一向以短发中性造型示人的厉娜,此次造型也添加了小女人的性感,带有蕾丝的宫廷装饰更凸显了她的这种气质,不过一开始练习舞蹈的时候,厉娜似乎并不顺利,在老师的执导下,依旧是没有任何进展。

      在舞蹈老师的几番示范之下,厉娜渐入佳境,终于找到了一些感觉,这时候,她才开始慢慢对自己有了信心。此次厉娜的个人首张专辑由袁惟仁和李泉共同担任制作人,究竟有哪些突破,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