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英雄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开战现场火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1 20: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让粉丝期待已久的2007年“动感地带”两岸娱乐英雄会总决赛,终于要打响了。获悉,似乎是为了让第一次上电视PK的24强选手有个心理准备,主办方竟宣布“首战夜”不淘汰选手。同时出炉的“美女歌手”弦子加实力音乐人莫凡和林利南的超级评委组合,更可能抢尽现场的风头。

      从来没有哪个选秀活动,会在总决赛的首战夜竟然安排不淘汰选手的赛制,而是让淘汰的悬念放到下一场比赛。其负责人解释说,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参赛的24强选手几乎都是第一次上电视直播节目,如果一上来就PK淘汰,巨大的压力下谁都可能失常。这样娱乐英雄可能因为偶然原因失去优秀选手,而发挥失常的表演也不是观众想见到的。因此,首战夜安排并无淘汰的赛制,就给选手一个适应的机会,同时让他们在无压力的情况下,展现自己出众的实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