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镇宇美术馆观展引骚乱 批评记者不艺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1 0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日前,吴镇宇(吴镇宇新闻,吴镇宇说吧)广州出席了2007曾浩、施慧和保罗•罗维西等4位艺术家的作品巡展,由于当天前往捧场的明星只有吴镇宇一个,因此他已出现就立即成为了现场的焦点。在人群的包围下,吴镇宇似乎无法欣赏现场的展品,果然现场的嘈杂和拥挤,让他开始有些不满,甚至批评记者“不艺术”。

      虽然看上去对画展作品饶有兴趣,但当记者追问吴镇宇是否有冲动买下其中一幅时,吴镇宇开始跟记者打起了太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