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后舍男生终于熬出头 首支真唱歌曲出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0 21: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以夸张口型秀走红网络的后舍男生终于要开口“真唱”了!自从他们2005年正式加盟国内唱片公司——太合麦田后,两人便不断尝试加盟各项娱乐演出,话剧、主持、电影全面发展,体现了他们的娱乐天赋。近期,在太合麦田的精心打造下,二人终于准备正式发声献歌了!
        他们的首支单曲名为《哦咦哦咦啊》,是根据他们的口型秀特点量身打造,所以歌曲名称都带有“口”字旁。而后舍男生的首度发声也令太合麦田的同事大感惊喜。他们本身不错的音色加上极高的悟性,大有当年小虎队鼎盛时期的风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