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特别版块 汪峰 明星RORK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0 18: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汪峰视频:
    ·
    视频:遗憾得意之作被删 汪峰坦言面对抄袭传闻
    ·视频:欣赏许巍音乐 汪峰直言中国摇滚在进步
    ·视频:汪峰直言内地选秀太拙劣 与音乐不沾边
    ·视频:特别版块 汪峰 明星RORK
    ·视频:特别版块 汪峰 奥运汇

      主持人:我觉得你太好了,把我整个要回答的问题全部回答完了。下面进行今天的两个明星小环节,其中一个就是明星也ROAK环节,就是现在有很多年轻人恩是非常崇尚个性,比如说最近内地有一个流行词名词叫ROAK,代表坚持、自我、矜持、特立独行、勇敢、叛逆,你觉得自己身上符合上述哪个性格特质,这个问你有点多余,因为你搞摇滚,都有?

      汪峰:过去叛逆的成分更多,现在就像专辑的名字,更有勇气比过去。

      主持人:希望能讲一个小故事来体现一下。可以体现其中任何一个特质,比如自我、叛逆、勇敢都可以,也可以体现综合素质。

      汪峰:这个在很早的时候,我做出的一些选择表明,我从中央音乐学院毕业以后,为了家里,不得不去找了一个工作,事实上我是不愿意去工作的,因为我是希望继续做摇滚音乐。

      主持人:就是跟音乐毫无关系的工作。

      汪峰:有关系,但是肯定会牵涉非常多的精力,我考到中央芭蕾舞团的交响乐团,也是非常好的工作,差不多半年多的时间就辞掉这个工作,这个肯定是一个与某些东西告别,也比较叛逆。但是现在回头看一定是正确的。因为我如果辞掉那个工作面临的是我没有收入,生活会特别地窘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