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汪峰直言内地选秀太拙劣 与音乐不沾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0 18: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汪峰视频:
    ·
    视频:遗憾得意之作被删 汪峰坦言面对抄袭传闻
    ·视频:欣赏许巍音乐 汪峰直言中国摇滚在进步
    ·视频:汪峰直言内地选秀太拙劣 与音乐不沾边
    ·视频:特别版块 汪峰 明星RORK
    ·视频:特别版块 汪峰 奥运汇

      主持人:出完这张专辑之后,下一步有什么打算呢?

      汪峰:就是各种各样的宣传,比如说现在我在这里。这个7月29号在宣武门的附近一个大的音像店是北京的签收。

      主持人:具体什么地方?

      汪峰:就是宣武门地铁站出来就知道了。

      主持人:有一个签收活动,大家坐地铁去了就知道。我们谈,最近电视上各种各样的选秀活动不断地出现。我想作为新摇滚教父,对选秀有什么看法?

      汪峰:挺好。

      主持人:是形式挺好是吗?

      汪峰:形式挺好,以这个形式赚取暴利更好,这不是反义,如果电视还没有发展到这里,那太悲哀了。无论以什么形式,只要不要太拙劣,整个行业过第一个阶段财富积累,娱乐行业都是好事。我的看法就是不要太拙劣,我们现在的选秀在我看来太拙劣。美国偶像,事实上也是通过赚取暴利,树立一个偶像,出唱片、演出,赚钱,没有问题。但是我们看了美国偶像,估计是从50名往后,个个唱的都是我们的冠军,任何一届冠军都是无法相比的,这一点不吹牛。他们随便的一个选手,必须是会唱歌的,完全是我们无法企及的,别人在一个赤裸裸的商业行为的时候,也会知道,我得给我们人民有责任心给他一定质量的东西。我们现在看到的是是以音乐为载体,不是一个舞蹈大赛,也不是一个武术比赛,是唱歌的,唯独从比赛当中,我们觉得跟音乐没有什么关系,这是我的想法,已经跟音乐没有关系的,这是我所反对的。我们可以什么都顾及到,但是我们还是要有一些良心对于这么多的电视观众也就是大众,还是要给他们水准高一些的东西,不要把太拙劣,太丑恶的东西给他们。比如说评委跟音乐没有关系,比如还吵架,大家把这个当做闹剧吵来吵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