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遗憾得意之作被删 汪峰坦言面对抄袭传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0 18: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汪峰视频:
    ·
    视频:遗憾得意之作被删 汪峰坦言面对抄袭传闻
    ·视频:欣赏许巍音乐 汪峰直言中国摇滚在进步
    ·视频:汪峰直言内地选秀太拙劣 与音乐不沾边
    ·视频:特别版块 汪峰 明星RORK
    ·视频:特别版块 汪峰 奥运汇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为您直播的明星在线节目,我是主持人吴晴。今天请来的嘉宾是有中国新摇滚教父之称的汪峰先生。

      汪峰:大家好。

      主持人:听到这个名字,您对这个称呼有什么感想呢?

      汪峰:挺别扭的。

      主持人:为什么,我觉得挺光荣的。

      汪峰:我一直对这种称号,倒不是觉得有什么不好,就是安一个头衔,一般就是两种结果,一种就是这人快差不多了,还有一种给自己很多莫名其妙的压力,没有必要。而且我觉得我没有到那个份上。

      主持人:我们感觉称为新摇滚教父,对中国摇滚未来的发展很多取决于你了。

      汪峰:我只知道做好我自己要做的,我一向对这种名称、头衔,因为我觉得没用,可能明天这个名字又安到别人头上了,所以看重这个或者因此而高兴,这些都没有意义。你的歌好,能够深入人心,这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今天也是为新专辑做宣传,我们听到7月1号新专辑已经发行了,选择7月1号是因为是你的生日吗?

      汪峰:生日是29号,因为是场地的原因,所以挪到了7月1号,就在7月1号过这个生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