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中旭尘封3年发专辑 发布会现场秀肌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0 16: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离开乐坛已经3年,但从未间断的是围绕在罗中旭身边所发生的一切与音乐有关的故事。此时站在人前的他,已经蜕变成了一个魅力十足的成熟男人。就象他在发布会上所说,三年的漫长等待不是沉寂,而是为了超越原有更高的境界。这次归来,也意味着这位昔日天王在问鼎华语流行岳坛最高峰的道路上,迈开又一个崭新的里程。

      发布会现场,罗中旭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Yes I do》,标准的罗式嗓音仿佛又让人们回想起当年的“星光灿烂”。新歌《月明时》融合了中国风的R&B,则给现场带来不小的惊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