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花美男》MV公开 收录电影花絮搞笑精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0 14: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相关视频:
    视频:SJ银幕处女作片花曝光 打造校园恐怖喜剧


      电影《花美男连环恐怖事件》讲述的是各高中的美男子们制作策划连环的恐怖事件,由于这部影片由SUPERJUNIOR的全体成员共同出演,从一开始就倍受关注。

      这次MV的曲子采用的是电影的OST《WONDER BOY》,其中有做为主角的SJ的成员们在电影摄影现场,表演练习场以及练舞事等的镜头。虽然只将预告篇放入了很小的一段,但对《花美男连环恐怖事件》中的人物登场做了稍微详细的描述,对电影期待已久的粉丝们无疑是一份非常好的礼物。

      和当“演员”非常幸福的SUPERJUNIOR一样幸福的还有剧组的工作人员们。

      《花美男连环恐怖事件》将于7月26日在全国同步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