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慧乔性感亮相发布会 熊黛林真空抢风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22: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7月18号,某国际知名品牌服饰在香港举行新品发布会。韩国气质美女宋慧乔一身黑色裙装亮相现场,高贵性感,瞬间成为闪光上的焦点。而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的绯闻女友熊黛林(熊黛林新闻,熊黛林说吧)更是真空上阵,非常敬业。

      当晚,宋慧乔全程笑容满脸,身穿黑色闪裙,高贵性感,还主动拿出她与此品牌合作推出的特别版手袋配合媒体摆POSE,宣传十分卖力。但宋慧乔扺港时被发现手持另一品牌的手袋,非常不给厂家面子。

      而熊黛林、陈嘉容、姚书轶等顶级模特也毫不逊色,为担任模特儿进行走秀,让整个发布会看点多多!郭富城的绯闻女友熊黛林更是真空上阵,她表示已准备好足够的胶纸防走光,否则上场走台步的时候走光会很尴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