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翁虹大肚孕妇忙赶场 老公跑前跑后保安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2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小腹明显,步履却依然轻快,怀孕已经7个月的翁虹亮相在26集情感剧《现代美女》媒体见面会上,被问到她算不算是现代美女,翁虹一手扶着肚子,不假思索地说:“绝对的,我是。”

      《现代美女》作为北大星光集团“男才女貌”影视品牌系列作品,既继承了励志主题,又主推青春偶像,该剧除翁虹外,还有香港明星霍建华、杨恭如加盟,韩国演员申珉熙中国经纪代理正式签约北大星光集团,而该公司艺人黎萱则签到韩国知名传媒机构HB公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