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俊杰携新歌MV做宣传 期待与吴宇森合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14: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7月18日下午,继成功举办了历届歌会之后,搜狐歌会迎来了集港台内地人气颇高的偶像JJ林俊杰和他的全新专辑《西届》,有众多歌迷支持的JJ也引发了搜狐歌会有史以来的首次爆棚现象。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一袭黑色亮片装亮相的林俊杰以专辑中的主打《杀手》启动了搜狐歌会的现场,载歌载舞的JJ举手投足无不展现了其巨星风范,也完全体现了搜狐歌会的口号“搜狐歌会,巨星现场”的强大魅力,而原本就人气颇高的JJ亮丽的出场也引得现场歌迷连连尖叫,骚动全场。而敬业的歌迷也全场一直跟唱,令林俊杰感动不已。每年出一张专辑的林俊杰,此次推出全新专辑《西届》也现场表示虽然这次MV中有些恐怖的画面,但他希望大家可以关注他的音乐,也希望可以通过另外一种角度来唱情歌,诠释新的感受给大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