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笔畅重出江湖 新歌新造型点亮北京冰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08: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经过近半年的留学时间,周笔畅日前终于回到北京了。而就前两天被歌迷在机场无意发现后,昨晚周笔畅正式公开亮相,参加了由中央电视台录制的奥运晚会。全新的造型配上全新的歌曲《梦想在望》,周笔畅的回归让歌迷们尝到了新的滋味。

      为了配合当天晚会的主题,周笔畅一改以往比较静态的演唱习惯,穿上冰鞋,玩起了边唱边滑,别看现场看上去表现的还不错,其实在背后也是花了不少功夫,在世界冠军的调教下,周笔畅完成的算是完美。

      从表现上来看,这样的担心可能多余的了,不过周笔畅还是让歌迷们放不下心,这次回国之后到底有什么样的打算,昨天周笔畅也正式通过我们SOHU娱乐向关心她的朋友们宣布了回国后的计划和打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