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新片举办记者会 现场演绎钢琴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8 14: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一直很想一圆导演梦的小天王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终于美梦成真,由他自编自导自演,还自己谱写主题曲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即将上映,周董和女主角桂纶镁到底有没有因此来电?看看男女主角怎么说。为了电影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小天王周杰伦亲自谱写主题曲,16日的记者会临时改流程,坚持要等女主角桂纶镁出场,弹奏给她听。

      周董为了一圆导演梦,龟毛得很,老搭档方文山替主题曲填词,被周董退货好几次,现场拍戏管东管西,求好心切,只是大家好奇的还是周董和女主角桂纶镁的绯闻。桂纶镁说:“呃呃……,赶快啦!”周杰伦说:“好好,来电啊,这没有通电啦,这钢琴很安全的,不过也真的很少有人坐在旁边弹钢琴的感觉,电影里可以看到这样的桥段,私底下其实很少,对吧,你朋友应该……,没有,OKOK。”

      两人首次同台面对绯闻,周董英雄救美,以冷笑话解危。两人在电影里饰演学生情侣,故事不是周董的爱情故事?却始终不肯透露,剧情里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