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内地选秀痕迹重 张亚东感谢瞿颖包容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8 13: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张亚东视频:
    ·
    视频:徐颢菲“仙”声夺人 清新气质打动张亚东
    ·视频:张亚东转换做老板 做音乐每天只睡2小时
    ·视频:内地选秀痕迹重 张亚东感谢瞿颖包容心
    ·视频:特别版块 张亚东 徐颢菲 明星RORK
    ·视频:特别版块 张亚东 奥运汇

      主持人:刚刚听亚东老师说,好像特别想发展音乐以外其他的事情,比如说服装,这让我想到了生活中的另外一个人,比较重要的她曾经是一个模特,会不会觉得跟她有关系呢?你做这个决定?有没有她给你的意见和建议。

      张亚东:这是纯属公司发展的想法,还有最重要的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穿衣服。

      主持人:跟另一伴没有什么太大关系。

      张亚东:这是好久的想法。

      主持人:我觉得亚东老师挺严肃的,但是有些问题还是要轻松问一下,之前她在访谈节目中出现过,她跟我们聊天非常快乐,说起了自己的生活部分。女人都比较爱谈生活多于事业。聊了聊,她说挺想结婚的,你听到这个话有什么感觉。

      张亚东:我不好意思跟大家说自己的事情,大家关注的跟我没有关系。就是关注比如说大家都关注其他的人,我觉得跟我没有什么太多的关系。比如说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就是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回家慢慢想,有时候觉得自己,我觉得自己什么也不是,如果我真的有名到大家关心我到那个程度了,我觉得是否怎样。

      主持人:你绝对低估自己了。

      张亚东:我非常低估自己,我觉得我不太想跟大家说我自己别的事情,其实就是音乐的事情,大家聊一聊。

      主持人:你觉得在音乐方面最自信,所以聊音乐的事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